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8815|回复: 29
收起左侧

[其它滤镜] photoshop火焰插件-Panopticum Fire3 v3.32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22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Panopticum Fire 3.33 有两个同名火焰滤镜,一个用于PS,一个用于Pr,二者之间不能互用。
Panopticum Fire 3.33 PS火焰滤镜,具有非常丰富的火焰类型,可以生成任意火焰作为背景或前景,也可以结合文字做成特殊效果。它是一个PS专用的火焰滤镜,其强大的功能是Eye Candy 4000中的火焰滤镜无法相比的。


使用方法:先运行“Install.exe”安装原版(可安装在任意盘),再将已汉化的PS滤镜文件“PANFire3.8bf”复制到PS的“滤镜”目录下。 200682714165382090p.jpg
panopticum fire psv3.33.rar (11.98 KB, 下载次数: 316)
发表于 2017-8-16 18: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 哎、真觉得悲催、找了半个多月的PS教材、今天才发现这个论坛、很给力!~~~~祝论坛越来越好!~~~~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11-8 14:2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这个滤镜插件少说要36M。。。你只有几百K,当爹好坑呢?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7-11-29 11: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连解压都打不开,骗人的别下载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11-12 22: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快速回复#恩,不错,很好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5-3-21 22:5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都没有图片的,楼主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7-16 18: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新手,拿钱走人!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7-8-6 20: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拿钱走人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5-3-4 23: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坑爹啊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11-12 22: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不错,很好。。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前天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分享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0-11-22 22:53: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啊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10-11-22 22: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解压不了,文件损坏了
发表于 2010-11-26 22: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文件损坏,白花钱了
发表于 2011-1-10 1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被骗了啊!!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11-6-12 15: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用不到啊...損壞的+_+
发表于 2011-7-27 10:0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告好多啊。。。。。。。。。。。。。。。。。。。。。。。。。。。。。。删除
发表于 2012-2-5 20: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支持楼主发帖!
发表于 2012-2-15 18: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可以是我真需要的插件之一
发表于 2012-6-22 15:48: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妈个巴子
发表于 2012-6-26 08: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坏了,坑爹啊
发表于 2013-5-22 2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5-22 22: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8-16 03:25:1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55:}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3-8-25 14: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离    顶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12-16 05:44 , Processed in 0.071650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