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E极
收起左侧

[抠图教程] 特殊的抠图方法 效果很好 ( 附动作 )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8-2 13: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发布,多谢分享
发表于 2009-8-5 0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不错
发表于 2009-8-5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都打不开
发表于 2009-8-5 16: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见教程?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9-8-19 1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明白photoshop:0145
发表于 2009-8-19 11: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9-8-20 21: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怎么样,希望有用呵呵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9-8-21 17:30:34 | 显示全部楼层
扣了两块啊啊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09-8-22 11: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咋就看不到教程呢,photoshop:0018
发表于 2009-8-22 19: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过来看下 呵呵呵呵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9-8-29 21: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发表于 2009-8-30 16: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si ma wo kan kan
发表于 2009-8-30 21: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 正好要运用~
发表于 2009-8-31 13:1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抠图确实很麻烦啊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9-9-2 04: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道,我对通道有点恐惧呐~~一直都用不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11-19 14:49 , Processed in 0.116496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