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死┆
收起左侧

[论坛帮助] 如何从试用会员成为正式会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14: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楼 的帖子

报个名儿~~~~~~~~~~~
发表于 2008-4-29 2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当正式会员~~~~~ps:<撒娇 ps:<撒娇
发表于 2008-4-29 2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嘎嘎。。。努力早日成为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08-4-30 17: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明白啦

ps:ps教程 ps:ps教程 还多亏版主介绍   
   小生明白了 西西
发表于 2008-5-1 12: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生入校,请多关照。努力学习,为坛报效。
发表于 2008-5-1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我会努力的!早日成为正式会员!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8-5-3 10: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看来貌似得努力下的 说~
发表于 2008-5-4 12:4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在这里和大家一起进步.!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5-4 16: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一定照做,支持
发表于 2008-5-5 12: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的,看了下,感觉不错
准备以后在这里安家了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5-5 12:0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的,看了下,感觉不错
准备以后在这里安家了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5-5 1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ps:ps教程
发表于 2008-5-5 20: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快点成为正式会员~~~
发表于 2008-5-7 20: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支持ps:狂叫 ps:狂叫 ps:狂叫
发表于 2008-5-9 20: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了,,呵呵,,,正在努力中~~~~ 我相信我水的不会让大家失望的~~`ps:p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8-8-18 22:04 , Processed in 0.07068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