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裸奔的狗
收起左侧

[磨皮滤镜] KODA的磨皮虑镜(汉化加破解)很实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3 04:3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哦,我要好好来研究
发表于 2008-4-23 09: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算啦########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4-23 09:46:02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看好不好用!
发表于 2008-4-25 2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效果图会方便很多。
发表于 2008-4-26 19: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ps;ps下载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4-27 15: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支持。。。。。。。。。。。。。。
发表于 2008-4-27 17:4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谢谢。
发表于 2008-4-28 20: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的
发表于 2008-4-28 21: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sdf       sd       d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5-17 14: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先~~~~ps:ps教程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5-17 19: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太麻烦了,不下了,不过还是支持一下楼主
发表于 2008-5-18 18:26:3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下是什么好东西
发表于 2008-5-23 23: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hghgps:ps教程 ps:ps教程
发表于 2008-6-8 11:5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穷人啊 唉 顶一下吧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6-8 14: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楼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8-23 17:57 , Processed in 0.210893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