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死┆
收起左侧

[人物] ps淌血笔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14 12: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我坐了
发表于 2008-6-24 12: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8-8-1 23:3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的诶```试试
发表于 2008-8-7 01:4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让他恢复个
发表于 2008-8-16 18: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走一个~~~~~~~~~
发表于 2008-11-10 11: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级喜欢,谢谢谢谢~!
发表于 2008-11-10 15: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12354455757545

1244454554412124554
发表于 2008-11-18 19: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可以當個野獸派畫家了~
把每個圖案都弄的血腥腥的~
photoshop:0084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8-11-19 18: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11-20 15:0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收下了~
发表于 2008-11-26 01:5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  收藏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8-11-26 01: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拿走了
发表于 2008-11-28 04:5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特别喔!
我下载
发表于 2009-3-2 12: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21321321

21321321312312321
发表于 2009-3-3 12: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好好看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8-9-20 18:25 , Processed in 0.08466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