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死┆
收起左侧

[已解决] photoshop新手入门四步曲-从没接触过photoshop的进来(内有photoshop软件下载网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21 22: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仔细问问那个笔刷什么的下载。
我载了一些笔刷。解压了~
后缀是abr.可是载入的时候文件夹是空的。
发表于 2007-11-22 08: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太好了!!ps;P
发表于 2007-11-22 12:0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慢慢来!!!我就不信我学不会了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7-11-22 22: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哦。知道鸟
就是这样哈
发表于 2007-11-22 22: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ps:西藏猴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7-11-23 13: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喽! 哈哈。。我可是一点儿都不会哦! 哈
发表于 2007-11-24 09: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學習來了..............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7-11-24 12: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好,我刚好用得着。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7-11-24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ps:Q Thank you.菜鳥接收了...
发表于 2007-11-24 13:2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ps:Q ps:Q ps:Q
发表于 2007-11-24 16: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学习

太好了,谢谢.ps:)
发表于 2007-11-25 0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要好好学学了。
发表于 2007-11-25 11: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师之路这个教程很好的,大家去看看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7-11-25 13:5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呵呵    学习   呵呵
发表于 2007-11-26 1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楼主 的帖子

终于找对地方了,好喜欢这里阿,ps:D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8-21 03:19 , Processed in 0.047730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