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楼主: 琳林
收起左侧

[其它滤镜] 光晕效果、反相效果、水珠效果、玻璃效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6 10: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asdasdasdasd
发表于 2007-11-7 07: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顶LZ。。哈哈哈哈哈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7-11-7 07:37: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不够分的样子。。继续。。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7-11-7 07: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 。
为了钱啊 。。。继续努力~~~
发表于 2007-11-7 09:5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发表于 2007-11-7 09: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7-11-7 09:5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要钱下东西啊....
发表于 2007-11-7 09:5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源源不断的留言.....
发表于 2007-11-7 09:55:34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言........................
发表于 2007-11-7 09: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流言.............
发表于 2007-11-7 14: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 再顶下ps:L ps:L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07-11-7 14: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够 再顶下ps:) ps:) ps:)
发表于 2007-11-7 14: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7-11-7 14: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发表于 2007-11-7 15: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搞懂啷个下下来是个网页那种形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12-11 21:12 , Processed in 1.126591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