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950|回复: 7
收起左侧

[技术讨论] 《弦上的梦》(修复自己多年的一张旧照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5-10-6 23:27: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彩云追月 于 2015-10-7 00:25 编辑

《弦上的梦》

(修复自己多年的一张照片)
       这是我1997年10本地一朋友开的照像馆拍得(当时还沒有什么叫影楼的相机也是用柯达胶片,没有什么数码类的东西,即使有也谈不上叫数码)。前些日子好不容易翻厢倒柜找到这张成样子的原片,间,一番,洗洗脸,整整容,呵呵,,,,还行!我又回到了风华正荗的年,唉呀,脑海里都是回忆!!!,,,



原照相片

原照相片

原照相片


修复后效果

修复后效果修复后效果

修复后效果修复后效果

评分

参与人数 1学费 +1 收起 理由
bactryki + 1 全给你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5-10-8 16:37:48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能否提供教程供大家学习交流呢

旁观用户支持率

5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使用道具 支持 5 反对 0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6-8-12 15: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教 啊,厉害啊,高手,能否提供教程供大家学习交流呢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1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使用道具 支持 0 反对 1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6-8-22 22: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高手,,求分享如何修复的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6-8-24 16:4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厉害  膜拜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6-11-25 23: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6-12-6 18: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牛,楼主大神啊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7-1-23 1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大神,收下小女子的膝盖

旁观用户支持率

0 0
路过表态,轻轻一点,发表观点!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8-9-22 05:20 , Processed in 0.256235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