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查看: 19488|回复: 361
收起左侧

[PDF 格式] Photoshop调色秘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6 04: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hotoshop调色秘技

Photoshop调色秘技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sj8kFXN 密码:
使用积分购买  转发免费查看 已有 19 人购买  本主题需向作者支付 5 元学费 才能浏览
发表于 2014-3-1 20: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调色一直不是很懂,我觉得我自己调的跟当初的想法有点不一样
使用道具 支持 1 反对 0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0-10 15:5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和这个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

本文来自:ps教程论坛(bbs.16xx8.com)详细出处参考:http://bbs.16xx8.com/thread-165536-1-1.html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6-13 23:42: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和这个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
本文来自:ps教程论坛(bbs.16xx8.com)详细出处参考:http://bbs.16xx8.com/thread-165536-1-1.html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6-13 23:4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和这个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

本文来自:ps教程论坛(bbs.16xx8.com)详细出处参考:http://bbs.16xx8.com/thread-165536-1-1.html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1-12 17:02: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还不错么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8-17 14: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8-17 14: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6-2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4-5 10: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向上
本文来自:ps教程论坛(bbs.16xx8.com)详细出处参考:http://bbs.16xx8.com/forum.php?m ... 3D1&page=1&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8-12 2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了  谢谢 学习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9-2 20: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真觉得悲催、找了半个多月的PS教材、今天才发现这个论坛、很给力!~~~~祝论坛越来越好!~~~~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8-16 11: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这个教程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 学习学习。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8-16 11:4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教程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学习学习。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08: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79:}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10: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学习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啦啦啦啦

回复

可以自己解决了  发表于 2014-6-3 13:55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22: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解决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22: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解决了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6 22: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抠图秘技光盘版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7 00: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7 20:55:5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hao hao hao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7 21: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8 0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了,支持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8 08: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trdd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8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1-10 16:53:34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向上、、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4-2-2 2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对於调色很不理解,希望这次通过和这个能够更多的了解一下!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7-11-23 04:31 , Processed in 0.103760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