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教程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用新浪微博连接

一步搞定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李嘉朵朵
收起左侧

[效果图] 我*ps*的明星图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8 23: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漂亮  我也想学着做``````````````````
发表于 2008-6-9 16: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很棒啊~~加油~~ps:鼓掌
发表于 2008-6-18 13: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
看不到啊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发表于 2017-7-29 11: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7-8-16 10: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7-9-20 16: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到图是咋回事
正式会员可以给帖子评分送花! 高级会员可以发表隐藏回复帖!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8-2-28 18: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图片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发表于 2018-5-29 13:5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失效了吧
教你如何快速获得零用钱!!! 【转发帖子可以免费下载帖子里的资源.】
使用道具 支持 反对

举报 引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求建议和反映问题|不能登录?|Archiver|photoshop教程论坛 ( 粤ICP备07017357号

GMT+8, 2018-6-22 09:48 , Processed in 0.069709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X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